ID536362697

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告诉你:星期一没有想象中的糟糕

周一被工作叫醒的你,可能有些精神恍惚,也许还有烦躁不安,带那么点儿懈怠,星期一综合症总是让人感觉烦烦烦。元气满满的椰语江南椰子鸡火锅店告诉你,星期一的正确打开方式,即保持好心情,好运自然来。也许元气满满的你,会更容易避开周一早晨发生的狗血连环事件,好像是电梯故障、地铁限流、环线堵车等等。相较之下,你的星期一可能就没有那么糟糕,因为比你惨的人多着呢。

待着满满元气,过完上班的时间,下班之后,也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情,去欣赏一周开始的“风花雪月”。它们是什么呢?曾有歌词释义:风是穿山过水拂面而来、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、雪是日出消融檐上落白、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……风是情歌不歇吹彻高台、花是折枝粉黛绽诗三百、雪是积帐饰晴雕弓懒开、月是良宵青光此夜难在。为了难再的此夜,我以为,最接直接的方式便是约上三五好友,来一场养生火锅式的“雨雪风花”。



评论